close

 001.JPG

 

我很喜歡煮拿鐵咖啡~~

 

因為可以拉花~

 

每天有不同的心情~~

 

就會拉出不同的花樣~~~

 

但是有一點最重要!!!!!

 

那就是~~一定要有好心情唷^^~

 

如果心情不好~~那奶泡就不容易打ㄉ好~~

 

奶泡打不好~~~當然就拉不出漂亮的花了~

 

所以說~~~心情真的很重要喔^^!~

 

 

而且我們每天面對的都是像家人一般的客人~

 

所以更應該把好心情帶給她們~~~

 

有時候~~~一份看起來很好吃ㄉ早餐~~

 

再配上漂亮的杯子~還有還有~美麗ㄉ拉花~~~

 

這絕對會讓人心情從一早就亮起來!!!!

 

我喜歡來店裡的客人都能開開心心的走出去~

 

 

有時候神來一筆~~拉出了很美的圖案~~

 

端出去給客人時~~~客人讚嘆說~~~哇~~~好美喔~~

 

這句話就能讓咖啡師開心很久囉~~~

 

當然有時候遇到心不在焉的客人~~~

 

連看都沒看就用調棒攪散了~~~

 

那時就會有點小難過~~~~

 

不過沒關係~~~因為有些人就是注重內在美^^~好不好喝最重要~~

 

只是我喜歡給客人從第一眼就驚喜的感覺~~~

 

記得以前剛學拉花的時候~~

 

奶泡經常打失敗XD~

 

每天都再思考到底要怎樣才能打出漂亮的奶泡ㄋ???

 

有時候連作夢都會夢到自己在拉花~~

 

呵呵~走火入魔的狀態!!!

 

可是後來漸漸順手了~~~

 

就開始想要怎樣拉出不同的圖案~~~

 

這就受教於我家老大ㄌ~~

 

她都會拉出不同的花樣~~~

 

我就偷偷看~~CCC

 

她說我最會偷學她的工夫了~~~

 

誰叫她是師傅咩~~!!!!

 

記得有一次她隨手繞一繞~~~

 

竟然出現了一隻猴子!!!!!

 

可惜當時沒拍照~~~

 

那實在太神奇了丫~

 

(P.S最神奇的是那隻猴子手臂上還有肌肉喔(嗎擻ㄋ!!!)

 

真是一隻猛男猴子丫!!!

 

我想~~令我念念不忘的原因~~八成是因為他手臂上的(嗎擻)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幸福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